安妮.

企鹅历险记.

  请勿上升正主.

写作新手.各位看个乐呵.

  






  “你入学的新书包有人给你拿~谢谢好心人.”此时的小企鹅正走在内蒙古呼和浩特的街道上.上一站马路边捡的砖头都快磨完了.“呼~我的小脚丫”路途让他倍感疲惫.正在公园的喷泉⛲️泡脚呢.不小心把水溅到了喷泉旁边坐着的一个人——九华.他皱了皱眉.坐远了一点.

  小企鹅还挺不好意思想去道个歉.刚走近.发现九华的画板上画着一幅企鹅🐧戏水图.(可不就是我吗!)小企鹅一拍大腿(呸.企鹅哪有大腿)一跳三厘米高“你偷画我!”九华并没有理他.转身走了.

  第二天.九华又来到这个喷泉.小企鹅还正睡着熟呢.被九华手里拿着的煎饼果子的香味香醒了.睁眼就朝那咬去.“蠢企鹅”有点熟悉的声音让小企鹅停下了嘴.抬头一看.嚯.立马收嘴背起了小手.“你你你…还骂我…”(企鹅噘嘴)九华没再多说什么放下煎饼果子就离开了.

  第三天…第四天…明天九华都来给小企鹅送点吃的就这样一个月过去了.小企鹅“混吃混喝的感觉真不错,不过这个大冰山每次也不和我说话,就我一个人单口,真是的”正当抱怨时.九华来了.一切照旧.放下食物拍拍脑袋转头离开.这次小企鹅可没善罢甘休.偷偷跟在九华后面回了家!小企鹅内心os:走慢一点呜呜呜,腿短伤不起啊.为了顺利跟踪.小企鹅还得随时躲避九华的回头.可谁知.九华微微一笑:小东西.这可是你自己送上门的.

  回家.上楼.开门.“你还要跟多久?”九华突然回头,空旷的楼道小企鹅无处可藏.“我我我.马上秋天了公园晚上好冷”九华os:小笨蛋.南极不比这里冷?九华没再多说.侧了身子让小企鹅进了门.好像是自己家一样熟练的窝上沙发,满脸期待的看着九华“晚上吃什么!”九华摇了摇头“肉末茄子面”

  饭桌上“呼噜呼噜”一大碗面进肚,还顺手喝了九华放桌上的一瓶鸡尾酒.小企鹅满足的拍了拍自己圆滚滚的小肚子“嗝~”九华默默收拾碗筷,洗完碗出来才发现小企鹅爬在餐桌上睡着了.擦干手,一向洁癖的九华抱起了这肉敦敦的企鹅.“嘶,我喂的还不错”看着怀里的小东西.嘴微张着,嘴角还有肉酱.九华os:不洗澡就睡地板吧你.

  抱到浴室.调好洗澡水.九华把小企鹅轻轻的放到了水里.“砰”迷雾散开.九华怀里的小企鹅变成一个男孩子!“我就知道.”小企鹅悠悠转醒“唔,这是哪啊~好暖和哦~”热水蒸的小企鹅的脸有些红润,充满水汽的眼睛盯着九华.“啊~华华🌸你要不要和熙熙一起洗澡澡啊~”(可能是企鹅不能喝酒吧)小企鹅坐在水里向九华张开双手.九华并没有接受“邀请”.给他好好的洗完澡用浴巾包裹好抱回床上.因为小企鹅不太听话.九华自己也湿了大半.进去也洗了个澡.

  刚打开门.小企鹅坐在门前的地上.“华华🌸睡觉觉~”说着.搂上了九华的腰.“好细哦~”九华os:再不淦我还是男人吗!!“熙熙你要我和你睡觉觉吗?你确定吗?”“嗯嗯~”小企鹅的答应打破了九华最后一道防线.一把抱起小企鹅扔到了床上.“熙熙想要吗?”九华在小企鹅耳边耳语.挑逗性的吹了口气.“要~熙熙要华华”“这可是你说的”……







  请勿上升正主.

写作小学生.再次跟您道个歉.



评论(2)

热度(10)